最新資訊 - 詳情

【永利澳門】邀請本會為其製作環保浮游花瓶裝飾品

2023-08-24

感謝【永利澳門】對澳門扶康會創藝工房的服務使用者的支持、關懷與信任, 自2020年永利與本會開創花材資源再生共用的概念,捐贈日常營運用作佈置場地的花卉植物,製作各類節日禮品時使用。更於早前邀請本會為「2023 年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展區製作其中的裝飾品-環保浮游花瓶,有關作品採用Nordaq玻璃瓶及永利用以佈置回收的鮮花,作為浮游花瓶的原材料,並由本會服務使用者將花材製乾後,融入轉廢為寶的概念而親手創作。

期望籍著本次展覽的環保作品,瞭解綠色概念的可持續發展之外,也讓更多社會人士看見殘疾人士的多元發展機會,打破社會與殘疾人士之間的隔閡,提升社會各界對有需要人士的包容、理解與支持。各方善心人士的支持是我們的原動力,亦能為本會服務使用者提供更多元的工作機會,期望未來與各界有更多的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