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 詳情

Deckers Macau Limited 義工關懷本會殘疾人士

2023-08-23

感謝Deckers Macau Limited 在2023年8月23日安排他們的義工關懷澳門扶康會的殘疾人士,在本會欣悅展能藝術工作室為寶利中心的學員舉辦了馬賽克燈工作坊,同時給與捐助支持本會藝術項目的發展。

在藝術項目經理講解本會服務內容後,由創藝工房的幾位導師帶領大家製作馬賽克燈,參與者以不同形狀和顏色的玻璃片排列組成自己喜愛的幾何圖案,在過程中,Deckers Macau Limited的義工熱心與本會的學員互動和溝通,讓他們多接觸社區,並感受到藝術創作的魅力,釋放內心的壓力和情緒,發揮大家無限的想像力,創作出來的作品都極具個人特色風格。

再次感謝 Deckers Macau Limited對本會服務的支持和關懷,組織工作坊進行,期待未來有更多相遇機會,讓社區人士與有特殊需要人群互相學習、包容與支持,達至社區共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