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喜悅市場社會企業成立五週年!

2020-07-05

早前7月3日是澳門扶康會喜悅市場社會企業成立五週年!喜悅市場成立自今,除了幫助殘疾人士就業之外,更從環保和公益角度出發,秉持著以「資源再生、資源共享、資源轉贈」的理念,透過喜悅市場這個平台連繫社會,向各界募集物資,與企業和社團合作,推行綠色回收循環再用的行動;同時亦舉辦「一人一愛心計劃」,有效地連結捐贈者和受助者兩方,讓低收入家庭以相宜價格或免費的方式獲得所需物資,為殘疾人士及有需要的人士送上關懷!


 我們期望透過回收舊物的行動,使人體現施予的美德,並且最終讓他人受惠,並給予舊物重生的機會,延長二手物品的使用週期。


期望助人的心態與行動會成為大眾喜樂的泉源,使付出的人生活得更加快樂,接受的人生活得更幸福,帶出有心人做開心事的訊息,Giving makes you Happy。


 成立五年來,澳門扶康會喜悅市場社會企業已經幫助了不少有需要人士,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大家能繼續支持喜悅市場社會企業,通過喜悅市場將資源共享到每一個有需要的人身上,「Sharing is love, Love is Sharing」讓我們攜手一起走過更多個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