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春送關懷「獅子服務日」活動

2021-02-09
日前,濠江中央獅子會大會主席蔣瀟玲及濠江中央獅子會會長李志誠一行19人蒞臨本會寶翠中心,並在中心舉行新春送關懷「獅子服務日」活動。在臨近農曆新春向本會慷慨捐贈超過一噸糧油食品予本會喜悅市場社會企業,透過喜悅市場社會企業的《一人一愛心計劃》以援助低收入家團或有需要人士,讓他們可持續獲得幫助,在新春佳節仍能感受社會各界對他們的關懷,捐贈物品包括由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三區捐贈的二百份湯料包及二千個口罩、贊助人陸茗月女士及周美伶捐贈罐頭二百罐、五公斤大米一百包及米粉二百包。
捐贈儀式由澳門扶康會會員大會主席飛迪華、理事會主席黃濠及總幹事周惠儀代表接收,濠江中央獅子會大會主席蔣瀟玲及濠江中央獅子會會長李志誠代表捐贈,並由澳門扶康會向濠江中央獅子會、贊助人陸茗月及周美伶送上由本會創藝工房服務使用者運用釘和紅線交織製作的福字及善字的「迎福樂善繞線美」藝術作品,喻意福樂滿載,善有善報。儀式過後,一行人在本會總幹事周惠儀的陪同下參觀寶翠中心及介紹本會的服務發展,並在葡角職業訓練餐廳享用午膳以支持精神康復者的職業發展,暸解及感受精神康復者的日常職業訓練及工作狀況,並對他們的工作表示支持及鼓勵。
本會非常感謝濠江中央獅子會的支持和幫助,以及對弱勢群體的關懷與關愛,希望在將來的日子裡,能有更多機會攜手合作,為殘疾人士謀更多福祉,共建澳門傷健共融和諧社區!

147373293_3910874775629504_485116692712526209_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