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課後及假期燃展)訓練服務

延展服務內容

 

服務內容:
中心於2013年4月正式開展延展(課後及假期燃展)服務,為16歲或以上智障人士提供暫托及照顧,分為課後、週六、日及假期燃展服務。透過安排多元之興趣/展能藝術小組,使他們生命更加發光發熱,而且燃點服務使用者的才能,享有具質素的生活,故取『燃』字作新服務的開始。

 

另外,更希望服務使用者之家屬/主要照顧者能有喘息的空間,紓緩及分擔他們因工作或其他原因而無暇照顧服務使用者的沉重壓力。同時為提升服務質素,服務不斷修正,因應個別需要,使用合適的個別訓練方案,期望更能鞏固燃展服務的規範及模式,並繼續”燃亮他們的生命,展現他們的潛能”。

 

延展服務類型

 

服務對象及名額:

 

50名/天(非固定名額)
為16歲或以上智障人士或自閉症人士,主要來自社工局/機構/學校/家屬自行申請。

 

服務種類、時間及收費項目:

 

服務類型 服務時間 收費項目
課後燃展 星期一至五15:30-19:00 活動費、交通費
週六、日燃展 星期六 9:00-19:00 星期日9:00-17:30
活動費、膳食費、交通費 活動費
假期燃展 非連續假期 星期一至六9:00-19:00 活動費、膳食費、交通費
連續假期(農曆新年/暑假/聖誕節等) 星期一至六9:00-19:00 活動費、膳食費、交通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