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回廊 - 詳情

廣大中學探訪 2022

2022-06-04

  廣大中學義工隊組織了義工及老師共21人於2022年05月14日上午到訪本會轄下康盈中心進行參觀及探訪活動,與17名服務使用者一同玩遊戲及共同製作特色的「手工扇」。

  活動開始前,由中心職員介紹中心服務,帶領義工隊參觀及了解中心環境與設施,讓義工隊認識更多有關復康服務的資訊,也讓其了解服務使用者在中心的日序,以及增加對本會服務的認識。

  在探訪活動時,由學生義工主持下,義工們與服務使用者先透過傳球遊戲互動,並互相認識彼此,其後再分組與服務使用者一同製作手工扇,製作過程中,義工們和服務使用者們相處融洽,相互合作幫忙完成作品,服務使用者均十分高興,而義工隊更準備精心禮物送給眾人。最後由中心致送紀念品予探訪義工及進行大合照。

是次探訪活動十分感謝廣大中學義工隊,藉探訪增進了彼此交流及社區連結,使服務使用者可以感受到社會各界對他們的關懷和溫暖。

圖片1.jpg圖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