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回廊 - 詳情

澳賞葡式奇趣遊

2022-06-04

  本會轄下康盈中心在獲社會工作局贊助下,於202257日為日間及燃展服務使用者和家屬,在遵守活動防疫守則下舉辦澳賞葡式奇趣遊親子活動,一眾服務使用者、家屬及職員共41人遊覽媽閣廟和鄭家大屋、於旅遊塔享登上觀光層觀看360°完美景致,以及參觀澳門藝術博物館。透過參觀展覽、漫步澳門世遺景點,增加對澳門歷史之認識,擴寬參加者的視野,讓親子間享受相聚時刻,致是次親子遊的目的。

  活動先到媽閣廟參觀,接著步行至鄭家大屋,沿途欣賞澳門舊城區的風貌,並於鄭家大屋及旅遊塔觀光層欣賞澳門景色,及在此兩景點設置相關澳葡歷史元素任務予參與者完成,以作認識及了解過去的澳葡時代變遷,眾人都玩得不亦樂乎。午後,眾人前往澳門藝術博物館參觀期間限定的「藝博館藏石灣陶瓷展」,經導賞員介紹了解清代至近代石灣大師人物陶塑作品,活動也在此圓滿結束。

  是次活動讓參加者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放慢腳步,感受澳門世遺之美藉此放鬆心情,同時減輕平日生活壓力,同時使家庭間關係與溝通上更加緊密,亦能豐富生活經驗。

圖片3.jpg圖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