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回廊 - 詳情

萌兔送福「盈」新春

2023-02-23

萌兔送福盈新春 新聞稿

  本會轄下康盈中心於2023年2月20日(一)在萬豪軒酒家舉辦《萌兔送福盈新春》日間訓練春茗活動,中心服務使用者、家屬、員工及嘉賓們合共179人參與是次活動,場面熱鬧,藉著濃厚的春節氣氛,互相認識及相聚,增進彼此的感情及歡度新春。

  春茗活動當天節目豐富,本年以江南四大才子為主題,三位司儀以小短劇開場,接著由中心服務使用者及員工帶來「兔躍新程舞康盈」的開場表演,為活動展開序幕,及後由本會監事會副主席鄭莉鞙女士為眾人送上溫馨的節日祝賀,並引領理監事代表和各中心主管進行祝酒儀式,祝賀各服務使用者、家屬及員工新一年兔年行大運,身體健康。活動中更設有豐盛的中式宴席、圍獎、幸運大抽獎及遊戲,參加者熱情參與,歡樂至極。

  在活動尾聲,中心員工精心準備舞蹈表演,將現場的氣氛推至高潮,讓大家品嚐美食之餘也能玩得盡興。最後眾嘉賓進行祝賀團拜,參與者均在活動留下溫馨的記憶歡度佳節。

  在疫情期間中心首次恢復與服務使用者、家屬、員工及一眾理監事代表、各中心主管一起慶祝春茗活動,共聚一堂,活動在大家歡樂的笑聲中完美落幕。

  最後,澳門扶康會康盈中心藉此祝願服務使用者及家屬們癸卯兔年諸事順利,幸福美滿樂安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