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慶

澳門扶康會十一週年會慶晚宴

2014-09-10 04:20:32

  澳門扶康會於二零一四年八月三十日晚上七時假澳門聯邦大酒樓筵開五十二席舉行成立11週年會慶晚宴,社會工作局局長容光耀先生、社會保障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葉炳權先生、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社工部處長吳昌凡先生、文化產業基金行政委員會主席梁慶庭先生、教育暨青年局教育廳廳長梁慧琪女士、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會長姚鴻明先生以及各界代表出席。

  晚宴開始時,由第十二屆理事會主席黃濠先生致辭。其後由本會會員大會主席飛迪華女士與一眾主禮嘉賓主持「傳承關懷 連繫扶康」的儀式,以鈕扣牽上繩索,寓意本會服務將繼續與各界「環環相扣」、「相互聯繫」,締造更多平台,讓服務使用者獲得更多融入社會的機會。

  期間,由兩名自閉症學員組成的「FuhongBoyz」為來賓演繹了數首經典名曲,他們全程表現得十分出色,受到在場嘉賓的熱烈掌聲鼓勵。本會一直秉持著「每一個人都是有潛能的,只要透過努力就可以發揮出來」的信念,為殘疾人士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