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Updates

旗貼宣傳 Flag Selling Day Propaganda

2019-10-08 17:55:28

澳門扶康會賣旗日將在19,20日舉行

康仔旗貼_2 - 細圖.jpg

康仔今日收到設計同事給我的旗貼圖樣,第一時間就分享給大家看。

今年的旗貼使用了康仔來設計,我們想帶出智障人士、自閉症人士、精神復康者都和我們一樣,有喜怒哀樂,會怕醜、會同人講HELLO、講THANK YOU,希望大家可以多點認識他們,用好奇代替恐懼,你將會給雙方一個機會認識彼此。

另外,大家可以透過旗貼上的QR-code,下載本會康仔 Love is sharing! Sharing is Love! 貼圖在Whatsapp上使用!

賣旗的收益將用於推動殘疾人士展能藝術發展,希望大家能成為義工與我們一起分享愛與關懷! Love is sharing! Sharing is Love!


日期: 10月19-20日(星期六、日)

時間:11:00-18:00

地點:澳門、氹仔各區

報名電話:28220330

聯絡人:楊小姐/董小姐

個人賣旗義工網上報名表:

https://goo.gl/forms/xhuFAMLv2pZ3Rwwj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