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Updates

澳門基金會為澳門扶康會新春送關懷

2014-02-07 10:38:27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由澳門扶康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之「新春送關懷」致送福包活動於一月二十四日在本會轄下康盈中心舉行,讓殘疾人士感受到社會各界對他們的關懷與鼓勵。

  當天,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委員何桂玲小姐在澳門扶康會會員大會主席飛迪華女士及總幹事周惠儀小姐的陪同下,於康盈中心為本會轄下三間中心的服務使用者致送福包。受惠人士共二百五十二人。期間,播放了本會服務介紹短片,讓出席人士了解本會的現況及會務發展。及後,由本會的服務使用者表演了一段非洲鼓敲擊樂,與大家一起分享他們展能藝術的成果。最後,何桂玲小姐亦向服務使用者噓寒問暖及送上祝賀;並且在本會安排下參觀康盈中心,了解服務使用者日常參與小組訓練的情況。

1544409376137277.jpg

  殘疾人士得到社會各界的關懷與鼓勵,有助增強他們的自信,用自身努力積極回饋社會,構建「傷健共融」的和諧社區。

15444094341021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