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Updates

澳門扶康會創藝工房舉辦「繽紛色彩迎仲夏」親子活動

2019-08-20 11:29:33

澳門扶康會創藝工房是一所為不同障別的殘疾人士提供藝術訓練的地方。今年獲社會工作局助下,於二零一九年八月十日舉行「殘疾人士社交康樂活動津助計劃」之《繽紛色彩迎仲夏》親子活動,在本會職員陪同下共有十六對智障人士親子一行三十二人參與活動。

 

活動當天,本會的學員和家長於寶利中心集合後一同乘車前往南灣雅文湖畔的本會轄下「欣悅展能藝術工作室」進行”DIY彩虹手工皂親子工作坊,讓他們一起發揮小創作,從中增加彼此之間的互動,在導師的指導下參與者可在原皂液上添加自己喜愛的顏色、精油等添加物後倒入模具中,製作出不同歀式而獨特的作品,大家都對自己的手工皂都十分滿意。除了工作坊之外,參與者還前往澳門旅遊塔的360˚旋轉餐廳享用午膳和欣賞澳門的美景,然後參觀他們非常期待的Hello Kitty主題展覽,場內有多個互動裝置給大家玩樂,以及大型漂亮的場景滿足學員的觀感享受。活動中大家玩得樂而忘返,親子間分分拍照留念,紀錄這些美麗時刻。在忙碌的生活中,讓本會的學員和家長以輕鬆愉快的心情出外走走,並在製作DIY彩虹手工皂時透過藝術舒放一下日常生活中的壓力,而且合力完成手工品為他們帶來的成功感和幸福,增進彼此間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