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2022年6月9日南光Mart及五芳齋(香港)有限公司端午節傳祝福 送愛心粽溫暖渡節

2022-06-09
在剛剛過去的端午節,南光Mart及五芳齋(香港)有限公司致送一千二百個迷你愛心粽子予本會轄下中心服務使用者及有需要家庭。南光Mart業務部主管何瀚宇先生向本會致送愛心粽子,由本會總幹事周惠儀及寶翠中心服務使用者代表接收。南光Mart及五芳齋(香港)有限公司以實際行動展現愛與關懷,以粽傳愛,讓殘疾人士及有需要家庭渡過暖心的端午佳節,讓他們也能感受到節日的氛圍和祝福,以及來自社會各界的溫暖。

感謝南光Mart與五芳齋(香港)有限公司對殘疾人士及有需要家庭在節日的支持與關懷,近兩年受疫情影響,本會的籌款與資助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但南光(集團)有限公司依然熱心支持及關注本會工作。衷心感謝他們的善行義舉,同時亦期盼社會各界給予更多的關心與支持,殘疾人士需要我們奉獻更多的愛心去幫扶,運用社會力量改善他們的工作和生活環境,構建關愛共融的社會氛圍,讓他們也能融入社會發揮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