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10-29
2020
寶利中心舉辦全年生日會

本會轄下寶利中心於日前舉辦學員生日會及學員會議,因應疫情關係,上半年未能如期舉行季度生日會。中心於10月28日及29日分為兩場舉行,期望為每位服務使用者補祝生日。

先由中心社工講解有關11、12月中心的活動預告、注意個人衛生及流感疫苗接種等注意事項,中心物理治療師也為服務使用者講解伸展運動小知識及坐姿注意小貼士,其後在物理治療師帶領下服務使用者和職員一起動動手動動腳齊齊做熱身操。在問答及小遊戲環節中,服務使用者都非常積極參與回答問題,接下來參與小遊戲的服務使用者被分成兩隊進行大比拼,現場氣氛瞬間推至高峰,參加者經過兩場激烈的比拼後,獲勝的隊伍在服務使用者及職員的熱烈打氣聲中隨之誕生。說到生日會當然不少得唱生日歌、派發生日禮物和大食會環節。隨著服務使用者的歌聲中,由中心導師派發生日禮物、蛋糕及小食,場面十分歡欣。

由於疫情關係,中心正處於分階段復運,本年生日會由四場季度生日會合成兩場全年度生日會舉辦,但也無減服務使用者對生日會的期待與熱情,和職員打成一片,渡過一個難忘的下午,在此祝願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服務使用者生日快樂,身體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