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05-21
2021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學員推出2021畢業禮品-『我們畢業了』歡迎訂購

畢業海報-小.jpg


 

燦爛火紅的畢業季,校園裡驪歌揚起,時光在談笑間不知不覺從指間悄悄劃過,不留下任何痕跡,記憶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歡笑有淚水。此刻,莘莘學子即將告別,不想說青春散場,因為夢想正從那裡拉開帷幕!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學員推出『我們畢業了』系列的畢業禮品,由學員親手製作的微笑向日葵,向所有即將畢業的學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期望他們如微笑向日葵般,只要面朝陽光就能燃燒青春的熱情,有毅力去實現夢想!

產品收入將撥作智障學員之津貼。所有收入將撥作學員之津貼。

A款

MOP$28.00

禮品包括彩虹微笑向日葵(單枝),並配搭精緻的包裝。

B款

MOP$68.00

禮品包括彩虹微笑向日葵(三枝),並配搭精緻的包裝。

C款

MOP$168.00

彩虹微笑向日葵(五枝),並配搭精緻的包裝。

D款

MOP$188.00

是次推出特別版,歡迎各位帶著自備公仔到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讓學員特別為你的自備公仔配上彩虹微笑向日葵(五枝),配上美麗的包裝成為獨一無二的款式。

每份禮品都附有畢業賀卡一張,購買二百元或以上可享有免費送貨服務。請支持殘疾人士,希望得到大家踴躍訂購同時介紹給身邊的朋友,本中心會非常感激! 有關禮品的查詢或訂購,可致電2840 3988與劉小姐或惠小姐聯絡,亦可親臨位於澳門黑沙環馬場北大馬路寶利閣175-181號地下A「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欲購從速。有關產品更多資訊,請瀏覽本中心網頁: http://www.fuhong.org.mo/pou_lei/index/index.html,亦可於Wechat/Whatsapp 6655 6398中作線上訂購。感謝對殘疾人士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