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04-07
2022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推出2022『畢見․不散』禮品-歡迎訂購

畢業海報-網站版.jpg

一年不只有四季,還有一個季節,叫做畢業季。然而它沒有四季那麼漫長,但卻美好又讓人難以忘懷。從夏天開始的故事,也要從夏天結束。此刻,莘莘學子即將告別校園,譜寫人生的新篇章,願有前程可奔赴,亦有歲月可回首。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學員推出『畢見不散』系列的畢業禮品,由學員親手製作的畢業花,向所有即將畢業的學生送上最美的祝福,期望他們可以自由飛翔,即使前路再坎坷也不放棄,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不管身處何方,亦能頑強地綻放、發光發亮。產品收入將撥作智障學員之津貼。

A

MOP$38.00

禮品包括前途明亮畢業燈泡球x1,毛绒花x2,搭精緻包裝。

B

MOP$68.00

禮品包括前途明亮畢業燈泡球x1,毛绒花x3,配搭精緻彩虹手提袋作包裝。

C

MOP$168.00

禮品包括前途明亮畢業燈泡球x1,毛绒花x5,配搭精美包裝。

每份禮品都附有畢業賀卡一張,購買二百元或以上可享有免費送貨服務。請支持殘疾人士,希望得到大家踴躍訂購同時介紹給身邊的朋友,本中心會非常感激! 有關禮品的查詢或訂購,可致電2840 3988與吳小姐或惠小姐聯絡,亦可親臨位於澳門黑沙環馬場北大馬路寶利閣175-181號地下A「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欲購從速。有關產品更多資訊,請瀏覽本中心網頁: http://www.fuhong.org.mo/pou_lei/index/index.html,亦可於Wechat/Whatsapp 6655 6398中作線上訂購。

 

感謝對殘疾人士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