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04-18
2023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2023母親節禮品「謝謝妳」現正預訂

母親節海報_網站版.jpg

五月的天空,晴朗而貼近心靈;五月的溫度,溫暖而讓人放鬆;五月的花香,清淡而優雅,五月是媽咪的月份,在這偉大的日子裡,將滿滿的祝福獻給最愛的媽咪。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推出「謝謝妳」系列禮品,向所有偉大的媽媽獻上一份特別而充滿感激的愛。產品收入將撥智障學員之津貼。

母親節「謝謝妳」系列禮品包括三個款式;A:純潔的愛B款:感激之情,C款:濃烈的愛。

A款:純潔的愛

Mop$30.00

內容包括:肥皂康乃馨一枝(33x20cm),再配上由學員親手製作的襯花及精美包裝。

B款:感激之情

Mop$108.00

內容包括:百萬種可能絲巾一條(175x77cm),花語絲巾扣一個,自製紓壓浴鹽100g(由學員親手製作),配搭精美包裝禮盒19x16x6.5cm(連手提袋),包裝盒外由學員畫畫創作,每盒都獨一無二,心意十足。

C款:濃烈的愛

Mop$198.00

內容物包括有:肥皂康乃馨5朵及少量襯花,凝膠護手膜一對,流蘇毛巾(75x35x7cm),茶包6亞克力雙層抽提禮盒(20x20x20cm)

 

以上禮品買滿三百元或以上可享有免費送貨服務,隨母親節禮品附上母親節卡一張。貨品多款多色,隨機發放。上述禮品所得收入將撥作學員之津貼。所得的收益將撥作智障學員之津貼。請支持殘疾人士工作,希望得到大家踴躍訂購同時介紹給身邊的朋友,本中心非常感激!有關禮品的查詢或訂購,可致電2840 3988與吳小姐或惠小姐聯絡,亦可親臨位於黑沙環馬場北大馬路寶利閣175-181號地下A「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欲購從速。有關產品更多資訊,請瀏覽本中心網頁: http://www.fuhong.org.mo/pou_lei/index/index.html欲購從速,售完即止,亦可於Wechat/Whatsapp 6655 6398中作線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