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03-07
2016
澳門扶康會寶翠中心、康盈中心及怡樂軒聯合舉辦“靈猴獻桃賀新歲”春茗活動

1545624746172927.jpg


  澳門扶康會早前舉辦“靈猴獻桃賀新歲”春茗活動,當日合共逾五百名服務使用者、會員及家屬參與,藉著佳節聚首一堂,歡度新春,促進家庭和諧,維繫親子關係,感受節日氣氛。


  由澳門扶康會轄下寶翠中心、康盈中心、怡樂軒聯合舉辦的澳門扶康會服務使用者春茗活動於2016年3月7日假萬豪軒舉行,理事會主席黃濠先生致辭時表示澳門扶康會一直秉持「以人為本」的理念開展服務,由提供殘疾人士基礎服務開始,發展至開設多項展能藝術、社會企業等,為不同程度殘疾人士提供更適切和完善的服務,讓他們有更多選擇,發展自身潛能,回饋社會;更表示在服務使用者在商企的關懷和支持下,生活圈子得以廣闊,甚至越來越多的服務使用者得到工作機會融入社會;未來扶康會將更積極向社會各界宣揚復康服務及殘疾人士的優點與才能,開辦更多共融活動,令社會各階層更能和睦共處,共同實踐「傷健共融、和諧社會」。同時,黃濠先生亦非常感謝一直給予本會寶貴意見的家長,為服務使用者提供更適切的服務。


  活動當天節目豐富,設圍獎及幸運大抽獎,會員們爭先到台上參加抛元寶遊戲、各中心的表演亦精彩萬分,最後理監事層及各中心主管更到台下大派利事,與一眾服務使用者及會員親友們共度新春歡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