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07-04
2018
「寶利中心新址啟用誌慶:承前啟後,遷創多元」暨「織夢空間」產品成果展覽開幕禮

  本會於2018年7月3日舉辦「寶利中心新址啟用誌慶:承前啟後,遷創多元」暨「織夢空間」產品成果展覽開幕禮。開幕禮榮幸邀請了社會文化司譚俊榮司長、澳門扶康會前學員/美高梅職員黃慶麟(服務使用者)、澳門扶康會會員大會主席飛迪華女士、全國政協委員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會長賀定一女士、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社會工作部副部長戴儒鳴先生、社會工作局局長黃艷梅女士、社會保障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容光耀先生、教育暨青年局副局長梁慧琪女士、立法會議員陳虹女士、立法會議員黃潔貞女士、勞工事務局就業廳廳長孟瑞怡女士、旅遊局旅遊推廣廳廳長霍慧蘭女士、文化局演藝發展廳廳長余慧敏女士為主禮嘉賓。


  開幕禮先後由本會理事會主席陳才發先生及譚俊榮司長致辭,並由譚俊榮司長主持中心揭幕儀式,飛迪華會長向眾嘉賓送上由學員制作的彩虹花紀念品。及後眾嘉賓參觀中心設置,了解學員的工作及職業發展。


  「寶利中心」於2017年7月正式遷至黑沙環現址,佔地二萬平方呎,服務名額增至200名,採用綜合職業康復模式運作,為16歲或以上輕至中度智障及自閉症成人,提供職業技能發展訓練和就業支援服務。


  經過15年,寶利中心感謝得到各界社會人士的熱心,企業的關懷,政府的推動,才有今天的發展。在往後的日子裡,期盼仍得到社會大眾的支持,為殘疾人士締造希望,他們需要工作,需要有尊嚴地活在社區,用自身努力融入社會。


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