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09-05
2018
寶利中心舉辦「第五屆寶利匹克運動會」

  由社會工作局贊助,寶利中心主辦殘障人士社交康樂活動津助計劃「第五屆寶利匹克運動會」於2018年9月1日已順行舉行,運動會至今已舉辦了五屆,每兩年舉辦一次,此活動為中心非常受歡迎的系列活動之一,中心服務使用者在繁忙的工作之餘,亦能參與輕鬆有趣的體育盛事,透過各類型具經驗性及刺激性的競賽項目,讓他們能獲得富挑戰性、充實及愉快的一天。


  活動當天先由各個組別的啦啦隊為運動會揭開序幕,為運動員們打打氣;及後進行各類型的競賽活動,是次活動邀請本會理事會副主席黃濠先生、周惠儀總幹事、余展熒中心經理及陳秀娥項目主管擔任競賽項目評審。除了保留傳統的競賽項目--全能寶利王,是把各類的工種融入於競賽中,使參賽者可運用在平日熟悉的工作技能,投入到比賽項目裡一展所長,為自己的隊伍貢獻一分力量。今年更加設一項由職員與服務使用者相互合作的競賽項目,過程中可見職員及服務使用者已建立深厚的默契,活動進行非常順利。


  整天的比賽中歡呼聲及鼓勵聲不斷,參賽者之間互相勉勵及支持,真正發揮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經一輪激烈競賽後,由職員票選出五名最佳運動員,包括:阿威、嘉麟、巧華、爭輝、阿城,而全場總冠軍由準輔助就業及延展合併的蜜糖chacha隊成功奪得。




15456407001294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