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05-04
2018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2018年兒童節禮品「探索啟航」現正預訂

18兒童節.jpg


  不論是小孩子還是「大孩子」,期待已久的六一兒童節快到了!扶康會寶利中心今年推出了「探索啟航」系列禮品,讓童趣滿滿的大人和小孩能夠一同分享的快樂,給天真可愛的孩子們送上一份奇特和好玩的禮物吧!充滿童心的「大孩子」更能送給自己和家人,共同感受及回味兒時的快樂與無憂,拋開生活中所有的煩嚣,露出最單純真摰的笑容,齊齊開心過兒童節!


兒童節「探索啟航」系列禮品包括三個款式 : A款 :快樂童年,B款 :探索童真,C款 :啟航宇宙。


A款 : 快樂童年

Mop$ 20.00

內容包括:動物筆刨x1,木質搖鼓筆x1,兒童紗巾x1,水果扇子x1,小老闆紫菜卷x1,真魷味x1,配上卡通紙袋包裝。

B款 : 探索童趣

Mop$ 25.00

內容包括:動物BUS卡套x1,個性簽字筆x1,海盜口哨x1,立體迷宮x1,四洲蝦餅 x1,龍舌糖 x1,配上公仔環保袋包裝。

C款 : 啟航宇宙

Mop$ 50.00

內容包括:動物寫字板x1,3D立體拼圖x1,上鏈鱷魚x1,迷你動物筆記簿x1,旺旺泡芙 x1,頂好鱈魚絲x1,配上自家設計的熊貓愛探險抽繩袋包裝。

對母親的感恩之情。禮品包含手工棉紙花x6、彩虹花熊仔x1,配上精美包裝。(花束尺寸約50cm x 28cm。)


以上禮品買滿二百元或以上可享有免費送貨服務。上述禮品所得收入將撥作學員之津貼。請支持殘疾人士,希望得到大家踴躍訂購同時介紹給身邊的朋友,本中心非常感激!有關禮品的查詢或訂購,可致電28403988與惠小姐或琪小姐聯絡,亦可親臨位於黑沙環馬場北大馬路寶利閣175-181號地下A「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欲購從速。有關產品更多資訊,請瀏覽本中心網頁: http://www.fuhong.org.mo/pouchoi/,亦可於wechat/whatsapp 66556398中作線上訂購。感謝對殘疾人士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