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05-24
2018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學員推出2018畢業禮品-『Congratulations』

1546496844257083.jpg


  經歷了歲月的洗禮,度過了勤奮的時光,莘莘學子迎來了他們的畢業季,即將離開帶給他們快樂又難忘回憶的學校。他們心中的不捨漾溢胸襟,揮手告別循循教誨的老師、盛載著回憶的母校,跨過人生重要的一個階段,向前邁進一大步,面對另一個人生挑戰。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推出「Congratulations」系列畢業禮品,向所有即將畢業的學生們送上包含著希望與快樂的禮品,期望他們的未來也過得豐富多彩、充滿希望。產品收入將撥作智障學員之津貼。所有收入將撥作學員之津貼。


18畢業2.jpg


  每份禮品都附有畢業賀卡一張,購買A款5份或B、C款2份以上可享有免費送貨服務。上述禮品所得收入將撥作學員之津貼。請支持殘疾人士,希望得到大家踴躍訂購同時介紹給身邊的朋友,本中心非常感激! 有關禮品的查詢或訂購,可致電28403988與惠小姐或琪小姐聯絡,亦可親臨位於黑沙環馬場北大馬路寶利閣175-181號地下A「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欲購從速。有關產品更多資訊,請瀏覽本中心網頁: http://www.fuhong.org.mo/pouchoi/,亦可於wechat/whatsapp 66556398中作線上訂購。感謝對殘疾人士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