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11-07
2018
寶利中心2018聖誕節 「嘻嘻哈哈過聖誕」禮品現正接受預訂



  路上的街燈和店舖逐漸掛上閃爍著繽紛色彩的聖誕飾品,而寶利中心的學員們也忙碌著準備這個重大且有意義的節日!他們希望藉此傳遞給眾人愛的信號和心意,與大家共同在寒冷的天氣中擁抱熱情,感受温馨。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學員今年推出「嘻嘻哈哈過聖誕」系列聖誕禮品﹗為大家在五光十色的燦爛節日中尋回心裏最單純的温暖和心意,渡過一個瀰漫著温馨和歡聲笑語的聖誕節。款式精美多樣,總有一款合你心意﹗


18聖誕3.jpg


  禮品包[上述表格2-8項]訂購須提前兩星期前落單;若在聖誕節前取貨,請於2018年12月7日為最後訂貨日期。


  本中心成立以來一直得到社會上各界人士的支持使得本中心學員不斷成長,像彩虹花般綻放光芒。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凡於在2018年12月1日前落單之物品,每份禮物包加送聖誕神秘小禮物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另外,提早落單並不更改款式內之物品將加碼贈送圓形聖誕卡通貼紙一張。(此禮物為非賣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即將來臨,快來準備一份可愛得意及具意義的聖誕節禮物予朋友或家人。聖誕禮品數量有限,欲購從速,售完即止。所得的收益將撥作智障學員之津貼。 請支持殘疾人士,希望得到大家勇躍訂購同時介紹給身邊的朋友,本中心非常感激! 有關禮品的查詢或訂購,可致電2840 3988以及wechat/whatsapp 6655 6398與琪小姐或惠小姐聯絡,亦可親臨位於黑沙環馬場北大馬路寶利閣175-181號地下A「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選購。有關產品更多資訊,請瀏覽本中心網頁: http://www.fuhong.org.mo/pouch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