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03-29
2019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2019年復活節禮品「Blossom Life」現正預訂

2019 復活節_工作區域 1.jpg

 

春天總會來,花兒總會開,在這個重生的日子,萬物都欣欣向榮。復活節帶來無限的希望,即使是咖啡渣亦可以重新被賦予生命,再一次綻放成香噴噴的肥皂,繼續滋潤別人。除此以外,學員們帶著熱誠的心攜手製作的復活節禮品亦等待著同樣滿懷希望的人。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復活節「Blossom Life」系列禮品,向人們分享生命綻放的美麗就在於經歷磨鍊仍心中懷有希望。

復活節「Blossom Life」系列禮品包括三個款式 ;A :希望B款 :熱情,C款 :歡樂。

A款:希望

MOP$30.00

選用天然材料: 包括有皂基及咖啡渣製作而成的2個咖啡皂,咖啡內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質及天然油脂。使用方法:將咖啡皂沾水後適量輕輕按摩手部和身體,利用咖啡渣微粒可達到磨砂效果,可以去角質之外,還有滋潤皮膚的功效。

B款:熱情

MOP$25.00

內容包括:上鏈蛋殼小雞x1,小雞造型便利貼x1,可愛小雞磨砂文件袋x1,阿華田機智豆(8g)x1,真魷味(14.5g) x1,附上可愛的兔子紙袋包裝,令你熱情滿分。

C款:歡樂

MOP$35.00

內容包括:復活兔紋身貼紙x1,胡蘿蔔木質尺x1,兔仔蘿蔔中性筆x1,胡蘿蔔小記事本x1,Q版維他朱古力奶(125ml) x1,愉快動物餅(18g )x1,兔子A4文件袋作包裝。

 

以上禮品買滿一百五十元或以上可享有免費送貨服務。上述禮品所得收入將撥作學員之津貼。請支持殘疾人士,希望得到大家踴躍訂購同時介紹給身邊的朋友,本中心非常感激!有關禮品的查詢或訂購,可致電2840 3988與琪小姐或惠小姐聯絡,亦可親臨位於黑沙環馬場北大馬路寶利閣175-181號地下A「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訂購,禮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欲購從速。有關產品更多資訊,請瀏覽本中心網頁: http://www.fuhong.org.mo/pou_lei/index/index.html,亦可於wechat/whatsapp 6655 6398中作線上訂購。感謝對殘疾人士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