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05-14
2019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2019年兒童節禮品「FUN樂園‧放飛夢想」現正預訂

2019兒童節_A4_小.jpg


快樂的童年是人生前進的原動力,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籍著兒童節推出「FUN樂園放飛夢想」系列禮品。讓每一位小朋友先暫時放下書包,拋開功課,享受這屬於他們的快樂時光,總有一天,他們會走出自己的路!早已忘了幸福童年味道的大朋友們也可以藉著兒童節,重拾兒時夢想,回味童年時的美好回憶!藉著「FUN樂園放飛夢想」系列禮品,讓大小朋友在這節日裏相伴著,自由放飛心情,尋找快樂!

兒童節「FUN樂園放飛夢想」系列禮品包括三個款式 : A : 歡樂時光B款 :擁抱快樂,C款 :歡度童年

A款     :歡樂時光($20.00)

內容包括: 動物扇子x1,爆眼公仔x1,DIY卡套材料包x1,芝士威化餅x1,Q版維他奶125ml x1,配上動物纸袋包裝。

B款     :擁抱快樂($30.00)

內容包括: 卡通伸縮杯x1,恐龍上鏈玩具x1,迷你卡通筆記簿x1,動物尺子x1,二寶SMILE   GUMMY x1,四洲甘大滋餅乾條x1,配上卡通飯盒袋包裝。

C款     :歡度童年($50.00)

內容包括: 儲蓄罐x1,創意刮刮畫x1,益智動物小拼圖x1,鴨仔12色水彩筆x1,旺旺泡芙x1,芝士圈 x1,配上自家設計的FNU熊貓樂園抽繩袋包裝。

 

以上禮品買滿二百元或以上可享有免費送貨服務。上述禮品所得收入將撥作學員之津貼。請支持殘疾人士,希望得到大家踴躍訂購同時介紹給身邊的朋友,本中心非常感激有關禮品的查詢或訂購,可致電2840 3988與琪小姐或惠小姐聯絡,亦可親臨位於黑沙環馬場北大馬路寶利閣175-181號地下A「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選購,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欲購從速。有關產品更多資訊,請瀏覽本中心網頁: http://www.fuhong.org.mo/pou_lei/index/index.html,亦可於wechat/whatsapp 6655 6398中作線上訂購。感謝對殘疾人士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