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01-02
2020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2020農曆新年禮品「鼠報年來福滿門」現正預訂





一年四季春為首,十二生肖鼠為先!在這冬去春來、辭舊迎新的時刻──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學員在此為大家送上祝福: 「祝願各位鼠年行大運,萬事如意,身體健康」。為迎接新一年新開始,家家戶戶總會添置不少新物,寓意除舊接福,更藉由精心挑選的禮品,向難得齊聚一堂的親朋戚友送上祝福,故此,中心學員為大家準備了農曆新年「鼠報年來福滿門」系列禮品,為求在這人聲、笑聲、祝福聲,聲聲賀歲的熱鬧節日裡,能有糖餅、全盒、愛心相伴,為各位家裡裝添喜氣、滿載恩福。而所有產品收入將撥作智障學員之津貼。

「鼠報年來福滿門」系列禮品包括五個款式︰金鼠迎春、鼠年大吉、鼠年興旺、蓮年有餘、新春如意。

款一

金鼠迎春

價格:$198.00

禮品包括:金福鼠掛飾一個、第一金桶(21x26cm)一個、澳門街南北貨湯包一包、金莎朱古力3粒裝、桂格燕麥飯(200g)一包、壽桃牌鮑魚麵一包、紫菜蛋卷仔一包、枣生貴子兩粒、開心果兩包,配上手工福氣滿滿袋子(22x33cm)包裝。送禮大方又得體。

款二

鼠年大吉

價格:$108.00

禮品包括:平安掛飾一個、大吉大利糖果盒(28.5x6.5cm)一個、金絲蜜棗一包/磅、鮑魚酥一包、椰蓉酥兩包、嘉頓利是糖兩粒、奶油小蛋卷一包、迷你合桃酥一包,配上百花布袋(29x27cm)包裝,寓意鼠年大吉大利。

款三

鼠年平安

價格:$38.00

禮品包括: 錢袋掛飾一個、新年錦盒一個、椰蓉酥一包、開心果兩包、枣生貴子兩包、嘉頓利是糖兩粒,配上中國風的平安福袋(22x17.5cm)包裝,寓意鼠年平平安安。

款四

蓮年有餘

價格:$168.00

手工絲網蓮花,配上6朵絲網蓮花,寓意鼠年六六大順,年年有餘,花開富貴。絲網花由智障人士全手工製作,心意十足。

款五

新春如意

價格:$28.00

智障人士手工製作揮春(40cm),令家裡裝添不少新年氣氣氛。

    每買滿一百元加送6個精美利是封,利是封選用學員手寫的祝福字句作設計,絕對獨一無二。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而買滿三百元或以上更可享有免費送貨服務。每款禮品都誠意十足,寓意吉祥。熱鬧非凡、眾人同樂的新年即將來臨,快些準備一份滿懷心意及具有祝福意義的新年禮物予朋友或家人。新年禮品數量有限,欲購從速,售完即止。所得的收益將撥作智障人士之津貼。請支持殘疾人士工作,希望得到大家躍訂購同時介紹給身邊的朋友。有關禮品的查詢或訂購,可致電2840 3988與蔣小姐或惠小姐聯絡,亦可親臨位於黑沙環馬場北大馬路寶利閣175-181號地下A「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選購。有關產品更多資訊,請瀏覽本中心網頁: http://www.fuhong.org.mo/subsite-BaoLi/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