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怡樂軒舉辦《陪您過聖誕》節日關懷活動

2022-12-08 14:57:24

怡樂軒得到社工局資助於202212589日舉辦《陪您過聖誕》節日關懷聚餐活動,是次活動為配合衛生局防疫要求,舉辦三場次,合共115人參加。

本次聖誕活動由會員及職員合力擔任司儀,分別扮演聖誕節日常見的不同角色,如︰聖誕樹、雪人、麋鹿及禮物小精靈。為活動加添節日氣氛,場內設有由會員協助佈置的聖誕樹及節日裝飾讓大家合照留念。表演環節則邀請了早前怡樂軒卡啦OK比賽的3位參加者到場獻唱歌曲,讓他們在舞台上一展所長。中心遵從特區政府的防疫指引,為參加者準備了獨立的用餐區去品嚐聖誕大餐,參加者均大快朵頤,享用豐盛美食。

另外,活動設有大抽獎及遊戲環節,期間氣氛活躍,遊戲環節需要參加者傳遞依照音樂節拍進行社交互動,更需要透過肢體動作完成指定的題目,讓節日的歡樂傳遍會場。最後,聖誕老人為大家送上糖果,祝福大家有個開心愉快的聖誕。

聖誕節是個滿載歡樂的節日,怡樂軒透過聖誕活動與會員及家屬一起歡聚,開心慶祝,縱使疫情的起伏讓大家分開三日慶祝,依然無減歡樂,期待明年大家能共聚一堂、歡渡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