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悅洗衣介紹

澳門扶康會社會企業項目簡介

 

澳門扶康會自二零零八年底起成立社會企業工作小組,並著手研究社會企業在本澳發展的可行性。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亦於《二零零九年財政年度施政報告》中提出推行具有本地區特色的「社會企業」計劃,及後於二零一零年由澳門特別行政區社會工作局推出《殘疾人士就業發展資助計劃》,以先導計劃的方式,邀請從事非營利社會服務的機構申請,透過財政資助的方式,支持申請成功的機構實現發展殘疾人士就業發展的社會企業計劃。

 

心悅洗衣社會企業

 

澳門扶康一人有限公司心悅洗衣社會企業成立於二零一二年一月,是透過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工作局推出的第一期《殘疾人士就業發展資助計劃》開展而成,隸屬於澳門扶康會轄下澳門扶康一人有限公司,是一所以企業營運模式運作,達致「經濟」及「社會」效益為依歸的洗衣社會企業。心悅洗衣期望能為殘疾人士創造更多就業機會,讓殘疾人士在真實的工作環境下,以員工身份投入工作,發揮助人自助的精神,積極融入社會。

 

心悅洗衣社會企業商標

 

商標正面
 

商標反面
 

商標圖案

 

正面看以F及H英文字組成,代表Fuhong。
背面看以S及E英文字組成,代表Social Enterprise。
圖案以一個心及一條魚構成,代表著社會各界關懷殘疾人士給予愛心鼓勵,但殘疾人士要成功用自身努力將生命燃亮,創造奇蹟。
公司命名為『心悅』是取心及魚之諧音。英文譯作Happy。整個商標外型也像英文「H」字母。「心悅」表示無論工作者或是市民大眾都能藉著社企效應感受人間溫暖,感覺快樂。

 

服務特色

 

高鹼性電解離子水
高鹼性電解離子水是使用電力分解自來水而形成,高鹼性電解離子水是強鹼電解水,增加水中的氫離子濃度(pH12.5)和氧化電位還原(-900mV)至最高點。高鹼性電解離子水與一般的清潔劑不同,它不含合成表面活性劑或化學物質,因此它可靠又安全使用並擁有清潔、消毒和除臭的高效果。

 

清潔能力

 

超級鹼性電離水是洗滌功能最佳的超級鹼性電解水,它是由最原始的電動分解法而產生。超級鹼性電離水是由99.13%純淨水組成並提升其鹼性至最高為pH12.5。即使是純淨水,但其性能卻相當於甚至超越合成洗滌劑。

 

消毒能力

 

病毒和細菌無法生長在含有pH12.5氫離子的超級鹼性電離水。因此,有關食物中毒的細菌將在30秒內被破壞。強大的鹼性水可以減少和預防氧化。

 

資料來源:http://eplanglobal.com/CN/reason/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