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Updates

明愛學校到本會轄下社會企業項目「心悅洗衣」進行參觀交流

2024-01-18 00:00:00

1.jp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明愛學校到本會轄下社會企業項目「心悅洗衣」進行參觀交流


早前(1月12日),明愛學校組織近30名師生及同工來到本會轄下社會企業項目「心悅洗衣」進行了參觀交流,並由本會心悅洗衣社企的職員為到訪的學生們講解社會企業的概念、服務內容以及整體洗衣工作的運作流程,希望同學們通過實地和親身接觸的方式,了解未來畢業後可以選擇的工作和發展方向。席間亦與在場的師生相互交流,探討他們對職業訓練發展方向的想法,以及現時的實習工作情況,期望未來能夠投身工作和生涯發展等。


期望透過是次別具意義的參觀活動,讓同學們可以近距離認識不同的工作,以及讓他們了解自身的天賦才能。而通過心悅洗衣社企職員的細心講解,讓同學們了解到社企作為殘疾人士就業發展的平台與外界的橋樑,為他們提供適切的職業及生活等相關技能訓練,協助他們重投社會。


感謝明愛學校一眾師生到訪,期望未來藉著更多的參觀交流,讓更多人了解殘疾人士的工作能力,接納及為他們提供更多工作機會,讓他們擁有重新融入社會的機會,為澳門成為一個傷健共融的和諧社會出一分力!



#心悅洗衣

#明愛學校

#參觀探訪

#了解殘疾人士

#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