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Updates

‘源創 · 緣聚’慈善音樂會

2019-12-07 00:00:00

WhatsApp Image 2019-12-07 at 15.39.11 (2).jpeg

WhatsApp Image 2019-12-07 at 15.40.27.jpeg

  由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辦,澳門可口可樂飲料有限公司、虹木藝術教育中心及拓思藝術教育中心贊助的“電力X文創——‘源創 · 緣聚’慈善音樂會”昨晚八時假澳門當代藝術中心 · 海事工房二號舉行。是次慈善音樂會所有收入不扣除開支捐贈予本會,以支持本會社會企業,讓更多有需要人士及家庭受惠。

  本會作為受惠單位,總幹事周惠儀女士到現場接受由澳電監管事務及企業傳訊辦公室總監聶麗冰作代表捐贈的支票,本會總幹事周惠儀感謝澳電多年來的支持並送上由服務使用者親手製作的鑽石畫以作紀念。

  是次音樂會讓本會Life Band作壓軸表演,這是本澳首支由自閉人士、智障人士及健全人士組成的搖滾樂隊,帶出音樂無界限。他們為是次演出積極準備,當晚更獲得觀眾們熱烈的歡呼聲,本會轄下家屬資源服務也組織了40多位學員及其家長到現場支持,帶來歡樂及正能量,音樂會更設義賣攤位,義賣殘疾人士製作或包裝的文創產品,讓音樂會參與者更認識本會的工作。本會期望未來與澳電有更多合作,攜手開展更多項目服務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