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Updates

2019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

2019-12-08 00:00:00

002.jpg

023.jpg

  今天本會組織了21名服務使用者及職員參加了由文化局主辦的《2019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今年也是本會自2012年開始參與的第8個年頭。適逢今年是澳門回歸祖國二十週年,絕對稱得上是一件年度盛事。

  本會為此特意在巡遊服飾上取材中國風,讓參與者以一身中國文化服裝為主題,配以他們特製的配飾加以點綴,有: 蓮花、象徵中華文化的圖案及本會的”慈善之花-彩虹花”, 代表殘疾人士生命充滿色彩。將澳門回歸祖國二十週年的濃情,熱鬧的喜悅,用他們亮麗的妝扮走進大街小巷與其他參與隊伍互相交流,與到來欣賞的群眾同樂,一起感受節日的歡樂氣氛。出發前,本會理事會主席黃濠、總幹事周惠儀特意到來為他們打打氣,也關心著他們可有足夠預寒準備,但看著他們一絲不苟的裝扮著,紅粉菲菲,也被他們的激情感動。他們充滿著活力及熱情!

  今年的巡遊以「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文化為主題。巡遊以大三巴牌坊作起點,終點為西灣湖廣場。每年的巡遊均雲集澳門本地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演藝精英,一同以藝術宣揚「愛、和平與文化共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