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Updates

《美高梅送上抗疫關懷》

2020-03-06 00:00:00

2.jpg

8.jpeg

11.jpeg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 澳門經濟民生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 有幸得到特區政府新班子對抗疫防疫工作努力付出, 使疫情得到緩和。

  美高梅對本會送上抗疫關懷, 為本會2個職訓中心捐贈人臉識別測溫機, 使得本會能為該2個職訓中心服務對象返回中心時做好檢測體溫的防疫協助, 用視像功能及科技減省以人手直接接觸, 及多人進出設施的測溫工作, 以確保準確度及有效性。將高科技智能融入生活,除了為中心帶來便利的運作,更大大減少了中心的人手操控。防禦了到訪者及設施使用者近距離接觸交流風險。

  美高梅更安排了清潔公司為本會豁下寶利中心、心悅洗衣社會企業、欣悅展能藝術工作室和悅畔灣@南灣.雅文湖畔進行大清潔。由專業清潔團隊將中心裡裡外外徹底清潔消毒, 讓我們工作人員安心使用設施, 及後也捐贈了酒精搓手液予本會分發轄下各服務點, 為服務對象回歸設施時作好防疫準備之用 !

  美高梅公共及社會事務副總裁王如茵女士、人力資源副總裁趙翠華女士、助理社會事務總監邵碧玲女士代表捐贈,本會會員大會飛迪華主席、理事會黃濠主席及周惠儀總幹事代表接收,本會感謝美高梅為殘疾人士送關懷,添溫暖!

  此外,再次感謝美高梅的捐贈與及一直以來對本會及殘疾人士的關懷及支持,一起努力做好抗疫防疫工作, 期望疫情盡快完結, 回復昔日繁盛, 重拾澳門美好和諧共融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