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回廊 - 詳情

「磚」屬於你.葡滿FUN

2022-09-27

「磚」屬於你.葡滿FUN

  本會轄下康盈中心在獲社會工作局贊助下,於2022924日為日間及燃展服務使用者和家屬,在遵守活動防疫守則下舉辦『「磚」屬於你.葡滿FUN

親子活動,一眾服務使用者、家屬及職員共41人參觀澳門大賽車博物館,感受賽車運動的精彩和刺激。下午參加手繪葡國花磚工作坊試作葡國花磚,體驗澳葡文化的交匯結晶。透過參觀博物館;手作葡國花磚,增加對澳葡文化之認識,擴寬參加者的視野,讓親子間享受相聚時刻,致是次親子遊的目的。

  活動早上到澳門大賽車博物館進行參觀,在導賞員的講解下,讓參加者了解格蘭披治大賽車這項獨特賽事的非凡歷史,其後遊玩了模擬賽車,又在頒獎台體驗車手領獎時刻,眾人都玩得不亦樂乎。午後,眾人回到康盈中心參加葡磚工作坊,由刻畫花紋到上色,親子間互相幫忙,一同完成屬於自己的葡國花磚,至此活動完滿結束。

  是次活動讓參加者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放慢腳步,藉此放鬆心情,同時減輕平日生活壓力,同時使家庭間關係與溝通上更加緊密,亦能豐富生活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