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回廊 - 詳情

2023年1-4月日間生日會暨歡樂足球營新聞稿

2023-10-31

  澳門扶康會康盈中心為1-4月生日的服務使用者慶祝壽辰,於2023年4月20日以「世界盃」為主題舉辦「1-4月日間生日會暨歡樂足球營」活動,中心日間服務使用者及員工合共98人參加,一同揮灑汗水體驗踢足球樂趣。

  活動當日先為1-4月生日之壽星慶賀及致送生日禮物,為生日服務使用者送上祝福,接著透過熱身遊戲「射龍門」讓服務使用者初步熟習足球,增加球感,接著在二人比賽中,在場上的服務使用者分隊比賽,施展渾身解數,希望攻入對方的龍門,而台下眾人都為比賽中的參加者打氣吶喊,現場氣氛猶如置身世界盃足球場般高漲,生日會過程中非常熱鬧充滿歡笑聲,服務使用者都積極參與。活動後亦安排服務使用者享用美味的生日蛋糕,感受生日氣氛。

  透過是次活動,除了讓服務使用者一同慶祝生日外,也讓服務使用者去認識足球文化,讓他們度過一個愉快的足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