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為愛起步」慈善步行接受報名

2018-05-08 13:05:54

  美高梅中國與澳門扶康會攜手合作,邀請你與你關心的人一起「為愛起步」,在5月20日這個特殊的日子,漫步大潭山步行徑,將健康生活的理念和對身邊人的關愛傳遞出去。身心健康受到越來越多人關注,保持身心健康的重要一環,就是與身邊人的良好關係,互相關愛。彼此的支持,能消除生活的疲勞,緩解壓力,豐富人生。


  活動將於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9:00-12:30假氹仔大潭山步行徑舉辦,並以毗鄰「司徒潭雄神父馬路」(步行徑出入口)之瞭望台作爲起步點及進行起步儀式。現場設有彩繪及DIY印水紙供參加者裝扮自己。每位參加者的起步費用,為澳門幣50元正,同時鼓勵大家慷慨解囊,所有善款扣除開支將全數用於本會推動本澳精神健康服務發展之用途。


  活動現已接受報名,可透過網絡連接https://goo.gl/forms/aKAOmnWhnGVOIor82 或掃描QR Code進行網絡報名,再將前往本會怡樂軒繳付起步費用。詳情可瀏覽活動章程。

  繳費地點:澳門菜園路458-C號永添新邨第二座地下(近祐漢公園),

  電話:2826 1004(蒲生)。

  有關活動之最新消息請關注澳門扶康會Facebook專頁!敬請留意。


5.jpg